好玩不黏手~德國 "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"

2013061113:36
 
 "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" ,這是甚麼ㄋㄟ~~~

BCPL0001

BCPL0002BCPL0003


好繽紛的色彩~看起來好漂亮喔~ 

黏土 ~ 為甚麼這黏土是一顆一顆的呢 ?

這要怎麼玩啊~~

它和我所熟悉的培x多黏土有甚麼不同呢?

當我第一次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,我心中冒出了好多的疑惑 ,

 

  Playmais玉米粒,是由玉米及食用色素製成的創意黏土,無毒環保,高彩度的玩玉米粒黏土可塑性高,適合3歲以上的小朋友安心遊戲,發揮孩子無限的創意與想像力 .

 

 

 

But 這到底要怎麼玩啊~~~

 




 

 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的特點:

  • Made in Germany,全程在德國製造及包裝,並且將生產和包裝兩線的設備完全分開,以確保玉米黏土的生成是完全安全無毒的。
  • 純食用材料(玉米,食用色素)製成,安全自然,但不建議食用哦!
  • 生物可分解的材料,(基本上玩完後可回收是廚餘的一種吧XD),絕對環保,對環境無負擔。
  • 只要保持乾燥,Playmais玩玉米沒有保存期限的問題,並且完成的作品也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。

 

趕快一起來看看我們家這次要初體驗

德國【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】小巧盒  ---- 獅子 & 恐龍

主要材料  :  純食用材料(玉米 ,食用色素)  ,紙

產地 :德國

 






 

 打開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小巧盒囉~~

整盒滿滿的都是彩色玉米粒黏土ㄟ~ 裡面附有一張操作說明書和一小塊不織布

我把全部玉米裡黏土倒出來數一數 ,約有70多顆

獅子這一盒有 黃,橘,咖啡,白等顏色

 

 

 

 

我請我家小哥幫忙拿不織布沖一下水 ,然後扭乾水分 ,

讓不織布呈現有一點濕的狀態

 

 

兩兄弟要一起聯手來玩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

這玉米粒黏土看起來好像我們吃過的 "乖乖" 喔~ㄏ~真是有趣~

不過味道及觸感和乖乖可是大不相同

Playmais創意黏土聞起來是淡淡的玉米香

觸感很圓潤,外表平順,澎澎的

看起又有點像保麗龍,保麗龍會割手, 但這完全不會弄傷小朋友柔嫩的小手

這玉米粒黏土,是一顆一顆的粒狀,

雖說是黏土但沒沾濕是不黏的,

可以任意扭,捏,壓,裁剪... ,好玩ㄝ~~

想要把兩顆玉米粒黏土組合在一起的話,只要把玉米粒在已沾水的不織布上沾沾濕便可以黏結了,玩法好簡單~

 

 

 

小朋友都非常喜歡鮮豔五彩的顏色,三兄妹知道要玩黏土了,馬上全都圍了過來 ,

我們是第一次playmais玩玉米創藝黏土

我和哥哥一起研究了一下單子上的說明圖示

哥哥依照圖示一個步驟一個步驟開始依序裁切,黏貼

這隻獅子大部分都是哥哥幫小哥做的,第一次,難免會有做錯的情形

我還在想說做錯了可以拆掉重新黏貼ㄇ ? 就見哥哥把黏錯的玉米粒黏土用力一把,開了ㄝ~~

 原來它可以拔掉重黏~讚~讚~讚~這麼一來,小朋友可以放膽去玩創意,做錯了再拆掉就好了.

 

 

 

獅子製作完成,畫上眼睛 ,咦~ 好妙喔~用簽字筆畫眼睛居然沒融化ㄝ~

在我們做獅子的過程中,小哥因為去洗手回來,把水灑在玉米粒黏土上了,

只見玉米粒黏土一碰到水便開始融化,還好不影響創作,

所以真的只能用沾濕的方式黏喔~

作品完成,還剩約有 1/3 的米玉粒黏土沒有使用到, 剩下來的可以自行發揮想像力,玩出屬於自己的獨家傑作吧~

 

 

拿著playmais玉米粒黏土做的獅子,小哥玩的好開心

我看產品目錄還有很多不同的動物可以選購,

這樣看來或許可以把紙上動物園給搬回家玩囉~

 

 盒子購
http://www.nidbox.com/boxgo


 

 

 

再次玩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創作可愛的小恐龍,有了之前製作獅子的經驗,

這次比第一次體驗還上手了

我問哥哥好不好玩 ?

 他說 : 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好玩不黏手,若做錯了可以拆掉重新再調整,好玩~

我看這隻小恐龍做的比獅子還漂亮喔~他真的玩出興趣了 ~

 

 


 

 Playmais玩玉米創意黏土是歡樂親子共玩,孩子獨立創作的最佳選擇

 天然的勞作素材讓爸爸媽媽可以很放心的讓家中的幼兒,從3歲開始,培養孩子的美學藝術,刺激孩子的創意發想,可以讓小手肌肉發展的更加成熟,而且黏土可塑性高,玩法可以從平面黏貼到立體創作,訓練孩子的邏輯思考,真是一舉數得的創新玩具.

 

 

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