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人妤語錄

2015032315:26
看電視,妹妹指著女主角的指甲問我說:那是甚麼顏色?
我說: 是粉紅色
她說:是紅龜粿(台)的顏色ㄇ?



某晚,已經要睡覺了,她這隻暗光鳥又不睡了
一直爐又再"蕃"
最後,她叫我唱一首歌給她聽,我不肯,
她假哭著說:你不是很好ㄇ?
(意思是:你人不是很好ㄇ,你人很好應該要答應啊)
這...這~我只好唱了



妤問我:我很乖對ㄇ?
我:嗯~
妤:你現在很開心,那可以買玩具給我ㄇ?
心理的os:有ㄇ?我現在沒有很開心也沒有不開心啊~
以上是在車子裡的對話,自然就沒有買玩具啦~






哥哥午睡起來,妹妹從他的房間跑出來喊著
哥哥用臭臭的香香一直ㄏㄚ我
用臭臭的香香,
她特地的說用甚麼ㄏㄚ她
(吐嘴巴裡的臭味給她聞)





妹妹3歲4個多月

最近阿斌很喜歡唱反調,講也講不聽,整個就是讓大人上火的狀態,要我們都順他的意,包括聽順他的無理取鬧
他們兄妹常常在睡覺前情緒最亢奮,最會鬧翻天,幾乎天天追來追去打來打去,搞得大家都無法就寢
某次爸爸拿棍子準備處罰
阿斌當然不肯被處罰,一直喊著:不要~不要~不要~不要打我~
想不到
妹妹居然跳出來擋在阿斌的前面跟爸爸說:不行~不行~
爸爸見狀便算了,走人
這時妹妹轉頭對站在後面的阿斌說:是我幫你擋下來的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