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到去看醫生了

2015051711:03
氣氣氣~千待代萬交代,不可以不可以~~事情還是發生了!!!
我想這都要怪媽咪我讓他們才閒了才會發生這種事~

媽媽~我的耳朵...
我的天啊~你怎麼會把東西塞到耳朵裡了ㄋ???
頓時入怒火中燒,邊稅稅念邊找工具看能不能把它弄出來
我看感覺好像是一個小紙團,但妹妹說是小珠子,看起來不太像,哥哥又不確定是甚麼
沒想到我都還沒做任何夾的動作,光拉著耳朵看異物,這樣子3,4遍後,那個不明物體居然越往裡面跑
不行不行,物體在那麼裡面若自行處理的話一定耗時又耗力
我只想盡快解決這件事,我決定帶去給醫生處理,那是要在一般耳鼻喉診所,還是大醫院ㄋ?

以前去的那家診所生意非常好,光排隊等就要1~2個小時,醫生常看的是家醫科(專科是耳鼻喉科),醫生的技術還熟悉吧??我希望不要夾老半天才取出,最好快恨準~
去大醫院絕對是專科,絕對拿得出來,時間應該不會很久吧??

於是選擇去大醫院,詢問了一下,耳鼻喉科在後棟,(不是兒童科裡的耳鼻喉,兒童科有這種專科ㄇ??沒分這麼細?)
好久沒來大醫院了(這種地方最好不要來),現在看診報到要自行把健保卡插入診間做報到的動作
不知是剛好沒人看病,還是掛號小姐有做註記
原本以為要等好幾位(診間號碼還沒輪到我們),
才插卡完坐下來護士開門叫:阿斌~ 阿斌~
是我們ㄝ~~正如媽媽所要的"不要等~~"

我表明事態後
醫生問:有在外面弄過ㄇ?
我:沒有~
醫生說(嚴重的話)有可能要麻醉
上診療椅
我抱著阿斌坐著
醫生再次詢問:有在外面弄過ㄇ?
我:沒有~(心理的os:我就是不想在外面弄不出來才直接帶來大醫院嘛~)
醫生:假如有弄過,小朋友會怕痛(我可以理解,因為已痛過一次,再次處理小孩會有畏懼感)
"有個東西,不是BB彈"
醫生處理中,阿斌大哭了~~我抱緊他叫他忍耐一下馬上就好
果真馬上就好,過程不到5秒,夾出了一團小紙團
呼~~~~~這場鬧劇結束了,但小孩的哭聲還沒結束
該來去結帳回家,甚麼~~~~~~這不到5秒的時間花了我480元,大醫院真是貴啊!!!(甚麼時候漲價啦!以前看病都沒照麼貴~)
一路哭回家的小孩我已不想再念他,他會記取教訓吧!

事後我問他:為甚麼要把東西塞到耳朵?
看他抓著臉說:身體臉癢癢的,不舒服
我知道了,因為不舒服才想要把東西亂塞啊~
這調皮事之前也有過,不知是他還是妹妹,其中一人把BB彈塞到鼻孔裡,還好鼻子可以自行用力呼氣出來

大哥問阿斌這事告訴我:阿斌說醫生很用力的戳,很痛
醫生用長長瘦瘦的夾子伸進去夾啊!那個紙團在很裡面,我是夾不出來但假如爸爸在的話,可能可以

看他以後還敢不敢~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