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2 妹1 下學期

2019042919:34

妹妹一上,2兄妹都拿了進步獎,他們學校很有趣,一個班級約有20來位可以拿到獎項,幾乎快人人有獎了,因為獎項有,暑假作業做的很棒的獎,品德很好的獎,進步獎,前5名成績優秀的...(詳細名稱我不清楚)

哥哥二下,哥哥的平常考和一年級比起來,真的有進步,90分以上居多,他從1年級就很喜歡考試,1年級功課普通,所以我可以感覺到他2年級進步了,有次考試,他說他考得不好.我問是考幾分?他說93. 蛤~93我覺得很好啊~

我很喜歡哥哥的導師,可能是未婚,願意多花些時間在學生身上,另一個原因是,這一屆的教學計畫是每一課都要被.他們班從1年級,就每一課國文不論是短詩還是故事全都要背,妹妹班上不用喔! 真的覺得小孩記憶力很好,都背得起來耶~

這次期中考,哥哥2科都考98分,我心想,也機會拿到前5名吧~孰不知,班上數學全都90分以上,所以,是這次數學太簡單了嗎? 這樣可能沒機會拿獎狀了.

媽媽~這次我考第4名.
他回家第一件事是,立馬拿出獎品來,是一隻手搖噴霧小風扇,他超喜歡這隻,獎狀給我們,整整玩了2天,也立馬把小風扇的噴霧給玩壞了~

這次是第一次拿到前5名,以前老大也只在低年級拿到一次第5名,然後就沒了~

讀書這件事不只要有那個頭腦,也要有讀書習慣,成功的人,書讀到頁面都快穿透了,還有人讀到視網膜剝離,聰明+努力,才有出人頭地的機會~

聰明+努力=學霸
不聰明+努力=成功
聰明+不努力=平凡
不聰明+不努力=辛苦